網搜 網搜焦點

連勝文分享「捉魚帥照」聊養殖 網友:不愧是總統格局

▲連勝文在臉書分享陽光帥照。(圖/翻攝自連勝文臉書/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18日晚間在臉書PO文,提到自己日前受好友邀請,到台南北門參觀白蝦及虱目魚養殖的環境,還附上一系列自己捉魚捕蝦的帥照。網友紛紛在底下留言,「2016唯一支持 連勝文」、「真心支持,真心不騙」、「一定要脫黨參選才行」,焦點完全不在貼文內容。

連勝文在臉書表示,日前到台南北門參觀當地從事白蝦及虱目魚養殖的環境。「好友在北部工作十幾年後,毅然決定回到自己的故鄉,用滿滿的熱情與拼勁,投身水產養殖的工作。」

「現在,這些青年朋友們也致力於把這些心得與技術分享給更多的鄉親,期待能透過自身的投入與實踐,在提升台灣的水產養殖環境上,貢獻一份自己的心力。」連勝文說,聽到這些故事和使命,感動不已,要舉起大拇指大聲說「讚!」

網友紛紛在貼文底下留言,「終於開始動作了 勝文」、「不愧是總統的格局,都看到外縣市跟青年未來了」、「柱柱姐+勝文 2016勝利方程式」、「以行動去體會這塊土地每一個角落的溫度,用心去看、盡力協助,繼續努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