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男子半夜偷檳榔狂哭鬧否認 警:「不然是鬼?」

地方中心/屏東報導

屏東一名男子大半夜跑到別人家的田裡偷採檳榔,結果被發現了,面對警方的詢問,他先是矢口否認說自己絕對沒有偷採檳榔,不打自招的行為讓員警又氣又好笑,但警方決定把他帶回派出所調查時,這名男子收起笑臉開始耍賴哭鬧,讓警方覺得有夠傻眼。

「讓他自己走!」警方準備帶人回派出所,這名男子三更半夜在檳榔園內又叫又跳,「我又沒有怎樣!」伴隨著淒厲的哭聲,「我沒做,你要叫我拍什麼照片,我又沒有做,那不是我做的,你要叫我拍什麼啦!」

疑似偷檳榔男子從頭到尾只有一句台詞,不斷哀嚎說自己「什麼都沒有做,為什麼警察要抓我?」原來是因為這件事情,「你們為什麼要亂誣賴人,我又沒有偷割檳榔,你有看到嗎?沒有嘛!我!」

男子極力辯解,警方問了一句,「誰說你做什麼?」男子說,「不然你們都說我做什麼事情,很奇怪耶!」「我說你怎樣了嗎?」警方再問,他說「那是我的剪刀啦!」

大半夜不睡覺,鬼鬼祟祟跑來別人的檳榔園裡頭,警方都還沒說話,這名男子就矢口否認自己沒有偷採檳榔,根本就是不打自招。

男子:「你又沒看到我做什麼事。」
警方:「做什麼工作,剛剛在別人的田裡做什麼?」
男子:「我哪有在裡面,沒有啦!不是我啦!」
警方:「弄得滿身大汗還說不是你?」
男子:「不是啦!」
警方:「不然是鬼嗎?」

種田種到別人家裡去,警方說什麼都不可能相信他,甚至發現這名男子有毒品前科,這時候他開始狂哭耍賴,說「我現在要回家了,我下班要回家了」,警方問他「你從哪裡下什麼班?」男子繼續重複同樣的話,「你們亂抓我,你又沒看到我幹嘛?」這時員警不想跟他耗了,「你不要在那邊裝傻啦!你!」

從頭到尾都是同一句話,淒厲的哭聲,讓員警都忍不住對他說「男子漢哭成這樣能看嗎?」男子無敵耍賴,打死不肯承認,警方用點腦筋順利抓到他,只是這名男子像小孩一樣耍賴哇哇大哭,嘴裡嚷著「不要亂誣賴我啦!」讓員警看了覺得好傻眼說,「讓他自己走!」回警局再說。

►►►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