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秀柱欠10萬元沒還? 游錫堃:她不選總統就不會被追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小辣椒」洪秀柱以46.203%的支持率通過國民黨黨內初選,確定代表國民黨角逐2016總統大選,而家世背景、財力存款等等也隨著選情開始被起底。對此,前行政院長游錫堃17日晚間就在臉書PO文,指出洪秀柱之前暗諷他「比豬還不如」而遭罰款,直呼存款還喊多的,怎麼(10萬元)到現在還沒還我?

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2006年時曾在新聞節目中,暗諷當時的行政院長游錫堃「比狗還不如」,讓游憤而提告;2008年法院判決洪必須要登報道歉,並賠償10萬元。

對此,游錫堃17日表示,因為被記者問到這件陳年往事,才翻出報紙,並說有圖有真相,直呼「存款還滿多的,怎麼當時的民事賠償前還沒給我?」甚至有網友提議「申請強制執行」,游錫堃馬上回應「我們這麼多年都沒有去追,要不是她選總統,這件事也不會被翻出來!」

 

今天被記者嘟麥問這則陳年往事!(見圖,有圖有真相!)我回答:法院已經還我公道,但看她存款還蠻多的,怎麼當時民事賠償的錢到現在還沒給我?(當年的新聞影片)敗訴 洪秀柱:法官認為游適合當狗 https://goo.gl/Tyd6tH

Posted by 游錫堃 on 2015年6月17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