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花妹愛到卡慘死 願意為愛當地下情人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豆花妹」蔡黃汝、坤達、張睿家18日主演民視《星座愛情雙魚女》,劇中2男搶1女,有不少精彩對手戲。坤達戲外有穩定交往中的女友柯佳嬿,豆花妹坦言為了避嫌,跟他都保持安全距離,結果是到了殺青吻戲那一天,2人才有一點熟,讓眾人都笑翻;而她在劇中為愛執著,坦言現實生活中,也是會願意為另一半隱身變成地下情人。

▲坤達、豆花妹、張睿家劇中有精彩3角關係。(圖/記者黃克翔攝)

「豆花妹」蔡黃汝、坤達、張睿家、林辰唏、大飛、李妍憬、李之勤、陳為民、民雄、馬國畢、張懷媗等演員群,18日出席新戲首映。豆花妹劇中飾演雙魚女,感情豐富愛幻想,堪稱是「水做的女孩」,但戲外她可是天蠍座,個性完全相反,直呼演戲時都快受不了自己,哭戲拍太多更將眼睛都哭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豆花妹和坤達演情侶,但私下超不熟,透露對方有女友要保持安全距離。(圖/記者黃克翔攝)

坤達則現場大爆料,豆花妹個性超冷且慢熱,每天都要想進辦法拉近距離,直到殺青吻戲時,才感覺到熟了一點;豆花妹則喊冤,「我有想要親近一點,但滑手機看到新聞,就馬上跳開保持距離。」劇中她為了愛情,當起坤達的地下情人,若現實生活中遇到此狀況,她坦言真的喜歡對方的話,也是會願意委屈求全、偷偷瞞愛。

▲▼林辰唏(上圖)大方認愛,和導演男友交往穩定。張懷媗(上排左起)、李之勤、陳為民、坤達、蔡黃汝、張睿家、林辰唏、李妍憬,馬國畢(下排左起)、民雄、大飛演員群出席首映會。(圖/記者黃克翔攝)

相較之下,同劇林辰唏談戀愛很大方,甜認和導演男友交往穩定,但這陣子因為忙工作,已經好幾個月沒見到面,玩笑地說:「也許走在路上他(男友)還會不認識我。」自認和男友相處模式不走黏TT路線,比較像網友,「發自內心理解彼此的工作性質,很信任彼此,每次見面都像熱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