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歲大叔裝萌 扮台大學生偷校園手機還搭訕女同學

嫌犯覺得扮成台大學生有種「尊榮感」。(圖/張一中)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大學生小心「假同學」就在你身邊!台灣大學最近發生一起40歲大叔變裝「大學生」行竊的案件,這位假學生劉姓嫌犯剪了個學生款短髮,穿著潮T、運動休閒褲、球鞋,還背流行背包,帶一副黑框眼鏡,不只偷東西,有時還會搭訕女學生。據劉嫌表示,他只有國中畢業,非常嚮往校園生活,對台大更是情有獨鍾。

台北市政府警察局刑事警察大隊肅竊組表示.經調查發現,劉嫌年約40,平日無所事事,以行竊為生,常在北市各大專院校行竊手機,為了掩人耳目,犯案前會刻意裝扮成學生,影像中的劉嫌戴著黑框眼鏡,剪個時下學生款短髮,穿著潮T、運動休閒褲、球鞋,還背個流行背包,加上天生一副娃娃臉,看起來與一般大學生並無明顯差異。潛藏於大學開放校園內,趁運動館內學生打球或運動不注意時,下手行竊包包內手機等財物,學生在運動完發現手機等財物遭竊後陸續報警,並將監視器畫面刊登於各大社群網站

市刑大肅竊組指出,劉嫌於犯案影像被披露後,立即轉移犯案地點,行蹤遍及宜蘭、桃竹苗等地,還曾在捷運北投站尾隨一名女子搭乘捷運至客運站前往宜蘭,趁女子不注意時行竊,被發現報警當場逮捕,交保在外時又卻持續犯案。肅竊組見事證齊全並蒐集完備,報請台灣台北地方法院檢察署檢察官指揮偵辦,在桃園市某平價旅館將劉嫌查緝到案,清查發現他至少犯下北市10多起手機竊盜案,其中又以台大校園為主要犯案地點。

據劉嫌表示,自己僅僅國中畢業就輟學,非常嚮往校園生活,因為台大是台灣首屈一指之大學,所以對台大校園情有獨鍾。他覺得犯案時打扮成台大學生會有股莫名的尊榮感,有時還會主動搭訕台大的女學生,滿足他無法成為大學生之遺憾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