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借女友」賺外快? 「跑跑腿台大」APP夯起來了

團隊成員。(圖/跑跑腿台大授權使用,非本人同意不可任意轉載,下同。)

記者莊雅婷/採訪報導

需要有人送午餐、借筆記、搭便車,還是想找家教?「跑跑腿台大」通通幫你得到滿足,這款由台大4位大學生共同開發的APP,讓學生在最短的時間內,用特別的方式購得方便,還能認識新朋友,賺外快等於交友,短短兩周就有超過600人使用

此款軟體由昆蟲系學生林怡攸、王湘瑜、張斐鈞及數學系黃柏睿合作開發,因「雲端運用商務專題」這堂課程,他們從自我需求出發,設計了這款便利大學生活、兼賺外快的手機APP,使用者只要發出任務需求,就會有應徵者要協助完成任務,不僅是互助,還能藉此交友,團隊要建立一個友善且便利的校園生活網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團隊成員林怡攸分享,成員皆有需要他人協助的時候,於是開發一個專屬的「互助平台」,同時結合交友功能,從3月起策劃「跑跑腿台大」,並於13日正式上線。

RunRunNTU 是專屬台大學生的平台,免費使用,主要有四大功能,分別是送餐、便車、求教、借物借人,學生只要輸入你的需求,發佈任務和小費,就會有同學幫你完成任務,還可選擇是否接受跑腿者的請求,一旦接受,便會開啟聊天室,雙方可自行溝通跑腿任務細節,可說是最即時的「校內有償求助平台」。

林怡攸指出,最近正逢期末考,已有超多使用者拋出「求教」任務,日前畢業舞會時,更有許多學生拋出「借人」需求,就是要徵舞伴。

林怡攸也說,買餐是最常見的需求,但也有人拋出「打蟑螂」、「出借女友」的任務;剛上線不久的「跑跑腿台大」,已經吸引許多學生使用,但主要以男性使用者居多,團隊也努力宣傳,盼吸引更多女大生使用。

林怡攸指出,目前只限定用台大信箱註冊,未來也希望能進軍其他校園,讓更多人使用這款便利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