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歲花童以為自己是新娘 在「媽媽的婚禮」上深吻男孩

▲小花童以為自己是婚禮主角。(圖/翻攝自WPTV)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田納西州(Tennessee)一對情侶最近舉辦婚禮,但擔任花童的新娘4歲女兒帕爾默(Anderson Palmer),卻以為自己是這場典禮的女主角,就在攝影師要求新人接吻時,她竟然把一旁的花童男孩強拉過來,深深的一吻,「人小鬼大」的模樣笑翻眾人。

當天的婚禮攝影師布拉德(Leah Bullard)說,帕爾默一直以為這場婚禮是為自己所舉辦,整天都以新娘自居。就在大合照,要求新人親吻時,帕爾默以為是在呼叫自己,竟順手圈住男花童伊凱伊(Ikey)的脖子,將他強拉過來深情一吻。

小女孩與小男孩的這一吻,和後方大人們的接吻,形成有趣的對比,在場眾人全都笑翻了,帕爾默也成功搶去媽媽的風采。帕爾默事後表示,「那也是我的婚禮,我一直想讓伊凱伊親我」。她也說自己是最棒的花童,和伊凱伊是很好的朋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