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越祐也花心劈腿AKB雙女 熊抱柏木由紀讓峯岸南墮胎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日本傑尼斯男團「NEWS」成員手越祐也與女子夯團「AKB48」人氣成員柏木由紀親密照曝光,震驚演藝圈,雙方死忠粉絲心情也大受打擊,女方至今尚未對此做出正式回應。而他近日又被媒體爆料「其實與2人早已分手」,還透露「其實他在跟對方交往的時候,同時還劈腿另外一位同團成員」,花心紀錄又加一筆。

▼手越祐也花心。(圖/翻攝自日網、峯岸南google )

據《日刊Cyzo》報導,被手越祐也劈腿的AKB48團員A女,曾經與男方傳過緋聞,並曾對外宣布因病休養一段時間,但是根據A女的熟人爆料「因病休養是騙人的,其實當時是懷孕了。」由於她是私生活頗受爭議的人物,但當時更多人認為對方的劈腿行為更不可原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根據報導提供的訊息,猜測被劈腿的對象可能是峯岸南,由於她曾經被爆陪高層飲酒,又被週刊爆料與男團成員過夜交往,違反公司禁愛令而道歉剃光頭,負面新聞影響形象,加上2014年6月因腹痛住院,遭質疑是懷孕。另外,男方被傳與柏木由紀交往的時期在去年秋到冬天,時間點一致,很可能是被劈腿的另外一位女主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