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張老師專欄/海峽盃帆船賽 潮瀚縱橫船隊總冠軍

海峽盃帆船賽。(圖/張昭雄提供)

張昭雄/廈門綜合報導

兩岸「海峽盃」帆船賽經過一連串4天熱烈角逐後,中國廈門瀚縱橫船隊大贏家榮獲總冠軍頭銜,大會已於17日晚間假廈門市環島路小白鷺藝術中心舉行頒獎晚會,由廈門市長國桂榮女士主持,中華奧會主席兼中華台北帆船協會理事長林鴻道,澎湖縣帆船主委均在場觀禮並致詞。

這項兩年一度兩岸帆船賽本屆共有來自馬來西亞、香港、中國及台灣等15支帆船隊參加,日前已在澎湖縣進行繞島賽,於15日從馬公市啟程舉行長航越峽賽,結果前三名優勝成績船隊如下:
競賽組:(一)聯創號(廈門大學船隊) 船長談廣吉;(二)瀚盛縱橫(中國廈門),船長鄭鳳祥;(三)漢嘉逸藍號 (中國廈門),船長陳毅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公開組:(一)萬利號(中國廈門),船長郭慶斌;(二)金壮號(中國廈門),船長徐旭;(三)EaglesQuest號(中國香港),船長朱琪端。

至於最受矚目的總成績方面,瀚盛縱橫(中國廈門),在船長鄭鳳洋率領下,於繞境島及越峽賽中分別拿到第一及第二名,以總積分3分榮獲本屆最高譽贏得總冠軍;聯創號分別獲得第四及一名,以總分4分得到第二名;中國廈門艾澤希號,在船長李峰領軍下獲得第三名席次。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張老師專欄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尷尬了!「少年大谷」開球砸中張善政 主持人機智圓場獲好評

大谷翔平192公里暴力一擊破個人紀錄 菊池雄星:還好不同聯盟

快訊/優霸盃女團戴資穎領軍出擊!力克大馬吳堇溦摘開門紅

金塊11連勝湖人竟讓約基奇「厭倦」 小波特:必須完成橫掃

湖人主帥曝「生死戰將維持原先發」原因 羅素已準備走人?

快訊/湖人季後賽終於贏了! 詹皇賣老命轟30分G4撂倒金塊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