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舞青春》柴克艾弗隆跳海 搭背鰭交疊鯊魚

記者江蓮弘/綜合報導

好萊塢影星柴克艾弗隆(Zac Efron)演出《歌舞青春》系列後,近幾年積極轉型,最近拍攝喜劇《怪咖爺爺冏上路》,在戲中與勞勃狄尼洛(Robert De Niro)尬戲,穿露肚流蘇裝幾乎被六塊肌的好身材撐破。難掩好身材的他,日前到夏威夷拍新戲《女伴有沒有》,不僅穿緊身衣大秀好身材,還在海中與鯊魚游泳。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柴克艾弗隆到夏威夷拍攝新電影,抽空體驗與鯊魚共舞(圖/達志影像、取自柴克艾弗隆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柴克艾弗隆和演出《歌喉讚》系列的亞當德范恩(Adam DeVine)前往夏威夷拍攝新片《女伴》,被拍到他在片場穿著緊身衣,大秀六塊腹肌嶄露好身材。熱愛戶外活動的他,趁拍戲空檔和亞當在湖邊跳水,日前還跑去該地外海體驗與鯊魚共舞,搭上虎鯊的背鰭恣意地在大海裡游泳。

其實,柴克艾弗隆從迪士尼電影出道,成名後疑似壓力過大,被爆吸食毒品、喝酒過量、身材走樣等一連串負面消息。尷尬的是,他曾被傳出試圖邀約脫衣女郎3P,被拒絕之後還反被對方起底,不過近年積極轉型力求突破,最近拍攝《怪咖爺爺》與勞勃狄尼洛飾演一對爺孫,劇中遭丟包只穿著一件肉色內褲並用玩偶遮住重要部位,露出結實六塊肌讓身材走樣傳言不攻自破。

▼柴克艾弗隆在夏威夷拍攝新戲,到外海體驗與鯊魚共舞。(影片來源取自柴克艾佛隆臉書,如遭刪除敬請見諒)

 

Here's the full video of our tiger shark swim! Eating sardines + riding tiger sharks + Adam DeVine = Lifetime memories. Thank you Ocean Ramsey Water Inspired! #savethesharks #sharkandmarineconservation #stopsharkfinning

Posted by Zac Efron on Tuesday, June 16, 2015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