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歲阿婆頂33度賣芒果 唐從聖直購20斤「把她趕回家!」

記者林佑珊/綜合報導

藝人唐從聖(從從)當年因模仿前總統陳水扁(阿扁)走紅從此星途大開,堪稱娛樂圈的全方位才子。平常熱心公益的他,除了在全台缺水期間大力推廣節約用水的生活方式,近日到台南高鐵站看見一名87歲老婦頂著烈日叫賣芒果,不囉嗦直接認購20斤,還揪團請大家一起用新台幣幫阿嬤回家,善舉引起熱烈迴響。

▲▼唐從聖平常熱心公益也關心公共事務,從宣導節約用水到器官捐贈都以身作則,形象正面深受網友喜愛。(圖/翻攝唐從聖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唐從聖18日在臉書透露,近日在台南高鐵站3號出口外,看到一名高齡87歲的阿婆,頂著33度的高溫在離出口不遠的大樹下賣芒果,虛弱地叫賣聲引起了他的注意。從從一問之下,得知老婦人自丈夫過世後,獨自靠賣水果為生,每日清晨天剛亮就得騎半個多小時的腳踏車到高鐵賣水果,每日最多只能賣1至2箱,聽了心裡非常不捨。

▲▼唐從聖在臉書號召網友,一起用新台幣把在台南高鐵站賣芒果的87歲阿婆「趕回家」,善舉引起熱烈迴響。(圖/取自唐從聖臉書)

於是,唐從聖二話不說直接認購3大袋共20斤(約12公斤)的芒果,並附上87歲阿嬤叫賣的身影,號召網友一起「用新台幣把阿嬤趕回家」,同時大力推銷 阿婆的芒果鮮美多汁,立刻在網路上引起廣大迴響。此外,從從PO文後也引來許多曾向芒果阿嬤買水果的老主顧,其中有不少人大推老婦賣的番茄,意外在留言串中掀起討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