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皙美腿「卡」進水溝 網友:妹子腳太細也不是好事

▲女子的腿卡進排水溝。(圖/翻攝自微博,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走路邊玩手機真的非常危險!四川省綿陽江油市太平鎮日前有一名女子整條腿卡進下水道的排水溝間隔裡,腿部甚至還開始麻痺,所幸救難人員即時將她救出,才沒有造成更嚴重的傷害,仔細一問才知道,是這名女子「玩手機太認真」沒在看路,才會卡進縫隙裡。

據《新華網》報導,太平鎮中隊表示,「有人通報說在江油市摩爾瑪超市門前,有一名女子的腿卡進了排水溝的縫隙裡面,怎樣都拔不出來,我們只好將護欄拆除,在拆的過程中也擔心傷及女子的腿,經過5分鐘的緊急處理,終於成功將她的腿拔出來。」

據了解,女子提到,「我玩手機玩得太專注,沒注意看腳下的排水溝才卡進去。」不過有網友看到照片莞爾的說,「腿細也不見得是好事啊!」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