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載去摩鐵?運將委婉制止情侶熱吻 網友指管太多了

我們想讓你知道…人家要省下QK花費咩。

▲ 情侶搭小黃熱吻,運將怒:這不是「行動摩鐵」。(圖/翻攝自臉書)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一名計程車司機凌晨12點多載到1男1女,兩人一上車就開始熱吻親不停,運將從後照鏡發現後座情侶情不自禁,乾脆問他們「要不要載你們去摩鐵?」女子親到一半被司機嚇到說「不用」,司機嗆聲,「我這是計程車,不是妳的行動摩鐵,女子才尷尬的說「我們沒有那個意思,只是在討論事情」。運將把畫面PO後,有人大讚他的神回應,說乘客本來就要尊重司機,但也有人嗆司機管太多,說什麼時候規定計程車上不能親嘴?

凌晨12點多,小黃司機開車載客,後座1男1女兩名乘客,女生肩膀被男性友人用手勾住,一邊深情對望,看起來就像一對熱戀中的情侶。車子一路前進,女乘客的動作也愈來愈大,整張臉直接湊到一旁,疑似情不自禁和男子開始熱吻,這個情形司機透過後照鏡發現了,他表示,「前面有汽車旅館,妳要不要去?」女乘客回了一句「不用」!

「我這計程車耶!女子硬拗只是在討論事情

運將直接開口問要載兩個人到附近摩鐵,讓小倆口一次恩愛個夠,女子說不用,回答也非常簡潔有力,但看看她當下動作,親熱到一半被司機說話嚇了一跳,看似驚魂未定。這個時候運將又說話了,「這是計程車嘛!」女子解釋「我們沒有那個意思」,運將又說,「好啦!我知道啊!」

運將挑明說,計程車不是行動摩鐵,「啊!你們忍不住、忍不住!」女子覺得空氣頓時結冰超級尷尬,但她接下來回話,司機聽到傻眼了,女乘客說,「沒有,我們沒有,我們只是在討論。」

有人讚司機,有人嗆有規定搭小黃不能親?

運將事後將行車畫面PO網,他說兩個人整條路一直親,只差沒有脫衣服。網友熱烈回應,這司機個性正直有話直說,更多人力挺乘客應該尊重司機,還有網友認為兩名乘客可能喝醉了。

其他也有網友說,這樣還好吧!運將是不是管太多了,有規定說在車上不能夠親親嗎?對此運將表明,上一次有乘客在車子上大號,這次避免不必要麻煩,絕對要事先提醒。

►►►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