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3 2015/《戰車世界》Xbox One版7月28日正式推出

記者周之鼎/洛杉磯報導

Wargaming今(6/17)日宣布免費暢玩的多人遊戲《戰車世界》將於 7 月 28 日正式在微軟多合一家用遊戲及娛樂系統Xbox One 上推出,《戰車世界》Xbox One 版擁有全新升級的視覺效果,以及有史以來首次Xbox 360和Xbox One 版玩家可跨平台多人遊戲,為玩家帶來真正次世代的戰車作戰遊戲體驗。

《戰車世界:Xbox One 版》中數百輛戰車均以最仔細考究的細節為基礎細心重製,以原始的高解析度呈現,將徹底發揮Xbox One在畫質方面的堅強實力。本遊戲也創下了幾個第一:可透過單一的Xbox Live帳號跨平台分享遊戲進度及內容、全新的「試驗場」玩家對戰電腦模式、Xbox One平台提供的完整社交及直播支援。

Wargaming芝加哥-巴爾的摩團隊執行製作人TJ Wagner表示:「我們很高興把《戰車世界》的遊戲體驗拓展到Xbox One上,許多酷炫刺激的新功能都是為了要在家用主機上創造最佳效果,我們導入一些嶄新功能,包括Xbox 360和Xbox One間跨平台多人遊戲和語音功能,緊張刺激的真人對電腦遊戲,將會帶給玩家全新的《戰車世界》體驗,不論玩家之前是否玩過我們的遊戲」。

Wargaming和Xbox也準備好讓死忠的車長有機會從7月10日起就可以預先下載遊戲;此外車長也可以在7月11日和12日參加「《戰車世界:Xbox One 版》Beta測試週末」來搶先體驗遊戲。《戰車世界:Xbox One 版》將可由所有具備Xbox Live金會員資格玩家免費下載,其他Xbox Live帳號玩家也可享有7天免費試玩體驗。本次《戰車世界:Xbox One 版》已於E3開放試玩。

關鍵字:戰車世界XBOX ON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