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ee珉豪開心買公司周邊商品 仔細看…挑的全是自己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南韓男團「SHINee」長相帥氣又能歌善舞,出道7年以來累積超高人氣,一舉一動都深受粉絲關注。成員珉豪近日被目擊現身公司周邊商店,混在一群客人中專心挑選商品,卻被眼尖粉絲發現手裡拿的「都是印著自己臉的產品」,讓網友忍不住大呼太可愛啦!►►►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SHINee珉豪被拍到選購自己周邊商品的可愛模樣。(圖/翻攝自SM TOWN官方臉書、eun784524推特)

有網友爆料,珉豪17日帶著一群工作人員,出現在公司附設的藝人周邊商店,雖然叫工作人員自己去挑商品,卻又緊張直呼:「不是我的(商品)不可以!」此外,他也認真地在貨架中挑選資料夾、海報,卻被發現專挑印著自己臉孔的產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珉豪認真選購印著自己臉的資料夾、海報。(圖/翻攝自eun784524推特)

照片曝光後,粉絲忍不住調侃珉豪:「(海報)要貼自己家裡嗎?」笑說偶像平時看起來超霸氣,但私底下的行為卻如此可愛,簡直就是SHINee周邊商品的最佳代言人。►►►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