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3 2015/《暴雪英霸》釋新影片 骷髏王、武僧參戰

記者周之鼎/洛杉磯報導

Blizzard Entertainment 於今(6/17)日搶先釋出《暴雪英霸:永恆之戰》史預告影片與全新特色,包括全新曝光的英雄「李奧瑞克」和「武僧」以及遊戲內的「盜寶哥布林」活動,無論《暴雪英霸》或《暗黑破壞神》的忠實玩家都不容錯過的精彩內容!

Blizzard Entertainment於美國E3電玩展上全新釋出的《暴雪英霸:永恆之戰》新英雄─「李奧瑞克」很快將。戰士型的英雄李奧瑞克,陣亡後仍能以鬼魂之姿在戰場上擾亂敵人!同樣來自《暗黑破壞神》的新英雄「武僧」將於日後釋出更多新訊息。在全新的影片中,除了看到兩名新英雄外,也看到了維拉新增《暗黑破壞神II》雅馬遜的經典造型。

※新英雄─「李奧瑞克」技能


此外台灣暴雪表示,《暴雪英霸》即將加入全新的「盜寶哥布林」活動,讓玩家賺取遊戲內的金幣!盜寶哥布林將於遊戲開始前,隨機現身於敵我雙方的起始點,玩家獵殺盜寶哥布林將可獲得遊戲內金幣。

為慶祝《暴雪英霸》風光上市,並幫助玩家快速升級,在台灣時間 6月15日11:00pm 至23日 11:00pm 期間,登入亞洲伺服器的玩家都能獲得100%的經驗值加成,經驗值加成只在登入遊戲期間有效,但所有英雄都享有加成福利!此外,曾於2014年4月1日02:59pm前,於Battle.net線上預購《奪魂之鐮》資料片或取得並啟動《奪魂之鐮》零售遊戲序號的玩家,也別忘記登入《暴雪英霸》解鎖刺客型英雄─「狩魔獵人‧維拉」。

關鍵字:暴雪英霸骷髏王武僧E3 2015美國電玩展電玩展E3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