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福「第一次」給小宇 遭爆害羞私密事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鄧福如第三張專輯《自成一派》即將在19日發行,第二波R&B主打歌曲《前面路口停》找來剛退伍不久的好友小宇一起合作,這也是阿福首次在專輯中和男歌手對唱。二人是認識多年的好友,彼此都很欣賞對方,不僅一起製作、對唱還合拍MV。只不過由於導演比爾賈安排的是向左走向右走般的情節,因此拍攝時二人僅有短暫交集。

▲鄧福如《前面路口停》找來剛退伍不久的好友小宇一起合作。(圖/豐華提供)

小宇回憶道:「阿福還沒出道前,我就聽過她的音樂,當時一聽就直覺可以趕快發片了啊!她很有才華且對創作也有想法。」阿福則表示:「小宇是外冷內熱的人,對音樂有獨到見解,所以這首歌我們玩得很開心。他常會在自己演唱的部分做不一樣的編曲或不同演唱方式,是我一直很想合作的對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MV拍攝時兩人唯一的短暫接觸,就是要演出微笑對視然後轉身離開的畫面,但他們只要眼神一接觸就會禁不住笑場,光這幕就拍了不下十次。起因於二人真的太熟了,阿福說:「看到小宇正經八百裝酷耍帥就覺得很爆笑!」而小宇也不甘示弱爆料:「我們臉書有加好友,常私下聊音樂,所以我都知道阿福在準備專輯時常工作到很晚,然後最喜歡吃宵夜。」

原來阿福對宵夜不但來者不拒還最愛吃甜食,因此體重一直降不下來,絲毫不像一般女歌手為了發片上鏡好看對體重斤斤計較。不過這次為了19日將推出的第三張專輯,阿福在經紀公司鞭策之下還是用走路取代交通工具,好不容易才小瘦1.5公斤。《前面路口停》 MV於6月18日在鄧福如Youtube頻道首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