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個子的好處! 陳建州拍「小S抱飛飛」亮點竟是...

記者游雁双/綜合報導

藝人小S(徐熙娣)主持《康熙來了》多年,因幽默風趣且無厘頭的發言風格,深受大批觀眾喜愛,除了事業發展順利以外,擁有3個可愛女兒和愛她的老公許雅鈞,家庭生活也十分幸福美滿。常在臉書分享趣事的她,17日晚間PO出自己抱著好友范瑋琪兒子「飛飛」的照片,該張照片的拍攝角度卻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陳建州和范瑋琪育有雙胞胎兒子飛飛、翔翔。(圖/取自陳建州臉書)

小S於17日身穿黑色上衣,雙手抱住在睡覺的飛飛,就在她眼神凝視著懷裡可愛的寶寶時,好友陳建州由上往下將整個過程拍了下來。她事後看見自己被拍的照片,將其上傳至臉書並寫下「拍攝者(陳建州)你居心叵測!」原來是因為拍攝角度關係,讓她豐滿的上圍若隱若現,整個畫面不僅溫馨,還多了性感的爆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當小S的貼文發表後,許多網友要人夫陳建州自重,開玩笑地說「色影師!」也有人覺得這就是高個子的好處,「難怪小時候我爸常叫我打籃球。」還有不少粉絲把焦點放在她纖細的身材上,非常羨慕飛飛有個如此火辣的乾媽,而范瑋琪則轉發她的PO文,笑說「乾媽很聰明嘛~」

▲▼小S分享抱飛飛的照片,溫馨又性感。(圖/翻攝自小S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