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晨穿短袖進飯店 范冰冰溫柔問「冷嗎?」粉絲全融化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藝人范冰冰(范爺)5月認愛男星李晨,從低調藏愛轉變為大方放閃,雖然向來以霸氣性格聞名,但也會在男友身邊展現出溫柔小女人的一面。她16日被目擊和李晨一起現身飯店,走進電梯時似乎是看對方穿得太單薄,於是貼心問:「你冷嗎?」簡單一句話就讓在場粉絲直呼快融化。

▼范冰冰和李晨戀情公開後得到越來越多粉絲支持。(圖/翻攝自李晨微博)

微博網友爆料,范冰冰16日現身在某間飯店,身上穿著溫暖的紅色大外套,跟李晨一前一後走進電梯,眼看對方只穿著單薄的短袖T-shirt,於是用溫柔語氣關心詢問:「你冷嗎?」而男方也回覆:「我不冷,妳呢?」有網友宣稱和小倆口搭到同一班電梯,聽到這段對話簡直暖到快被融化;其他粉絲看到文字敘述也大呼「超有愛」,認為這對情侶真的太甜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爆料,范冰冰和李晨一起現身飯店,看到男友穿短袖時溫柔問「冷嗎」。(圖/翻攝自「-陳在熙-」微博)

范冰冰17日接受《新文化報》採訪,被問到戀情時態度非常大方,直率表示認愛原因是「找到了值得為他這麼做的人」。她怕公開戀情會被當成炒作,所以特地選擇沒有作品的時間點宣布喜訊,很高興能收到朋友和網友的祝福,但還沒有想好未來要怎麼發展,「我一直覺得女孩子到了某個年齡,就應該做某個年齡階段應該做的事情,而我覺得自己現在的階段應該是好好的享受愛情,享受生活,享受工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