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選秀破80人創史上新高 高中生佔四分之一以上

▲林哲瑄(左)和蔣智賢(右)都已完成報名手續。(圖/截自高知鬥犬官網、記者黃克翔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2015中華職棒新人選秀會名單將在22日出爐,截至17日為止,報名的人數已突破80位,創下史上新高紀錄。其中備受矚目的旅外球員,如林哲瑄、蔣智賢、倪福德等,都已繳交報名表,更是提前炒熱了這波選秀行情。

除了旅外球員部分,高中生報名人數也佔了四分之一以上,還有日前獲球團教練推薦,通過新人選拔測試會的25位選手。再加上擔任過代表隊國手、最近1年有得過甲組成棒賽事個人獎前2名的選手,報名都十分踴躍。

萬眾期盼的年度選秀會,29日就要登場,會在當天下午2點進行轉播,尤其今年的轉播升級,四種載具「CPBLTV、「愛爾達體育台」、「愛爾達官方YouTube」、「愛爾達多螢服務」都會現場直播。

另外當天現場也開放150位球迷進場觀禮,相關辦法會另行公告,凡是關心年度選秀的朋友們,不論是透過網路看直播,或是到現場參與,都不要錯過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選秀中華職棒中職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謝國城少棒/勝部冠軍出爐 臺北市、南投縣晉級4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