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巨蛋案吵不停之際 執行長何金樑悄悄調職客委會參事

▲台北市體育局長何金樑。(圖/台北市體育局提供)

記者張暐珩/綜合報導

五大案雖已結案,但是大巨蛋爭議仍在延燒,前台北市體育局局長的何金樑,本在4月底由柯文哲任命為「大巨蛋執行長」,現在被媒體爆料,在市府宣佈討論由銀行接管大巨蛋的敏感時機,何已經悄悄調任為行政院客委會的參事,隨後也獲得市府證實。

過去何金樑曾被爆料花大錢裝潢辦公室、花公帑買精品,也被柯文哲批評過,但後來柯又一反態度,重用何並對外表示「我會直接監督他」,不過根據「風傳媒」17日的報導,何金樑被行政院客委會主動向北市府商調後,目前已離開台北市政府,前往客委會擔任參事,理由是個人生涯的規劃。

而此項消息也在隨後獲得北市府的證實,據了解,市長柯文哲在上周於大巨蛋相關會議時,就有對此討論並表達祝福,大巨蛋執行長一職,就由現任體育局長洪嘉文擔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