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模人妻Bobo拍裸露照賺零用錢 卻被婆婆扯髮打到瘀青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性感人妻Bobo(尹莉、謝欣妤)擁有火辣G罩杯,17歲就以寫真女星身分出道,如今雖然已經32歲是兩個小孩的媽,但身材還是保持得非常好,最近她將推出第2本寫真集,卻自爆遭到婆婆扯髮施暴,在臉書上PO出瘀青照和婆媳對話,指責她婚後還繼續拍攝尺度裸露的照片,會讓老公蒙羞。

▼Bobo復出拍寫真,卻爆出婆媳問題。(圖/翻攝自Bobo尹莉粉絲團)

Bobo日前才在臉書上分享扮成小護士的性感辣照,準備推出第2本寫真集,16日自爆和婆婆起爭執,隔天就PO出身上佈滿瘀青的照片,指控遭到婆婆抓頭髮、用紙棒打,婆婆因為不滿她婚後還拍攝太裸露的照片賺零用錢,要她顧慮到老公面子,而她則回說老公答應只要不露點就好,雙方戰火一觸即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Bobo上傳和婆婆之間的對話紀錄。(圖/翻攝自Bobo尹莉粉絲團)

此外,Bobo在對話訊息中抗議婚後要看婆家人的臉色過日子,還痛批差點遭到婆婆的男友性侵,種種壓力讓她忍無可忍,無奈說:「因為我被定型成寫真女星,大家像你一樣都會講一些酸溜溜話給我聽。」婆婆則是氣得揚言提告,還要她搬出去,讓她相當心寒。

▼Bobo指控遭到婆婆用紙棒打到瘀青。(圖/翻攝自Bobo尹莉粉絲團)

17歲就出道的Bobo因為身材火辣,引起許多人關注,但由於當時社會風氣保守,加上和經紀人合作上出了問題,之後就漸漸淡出演藝圈,嫁給郭書瑤(瑤瑤)前經紀人強納森,據《壹週刊》報導,兩人因為出書相識相戀,當時男方家人為了沖喪,希望小倆口能在百日內完婚,她也毫不猶豫決定嫁了,之後還在電影《大宅門》中飾演在公車上脫衣哺乳的辣媽一角,許多粉絲也支持她復出。

▼Bobo於17歲就出道,曾當過脫衣主播、拍過露點寫真,也拍過本土AV。(圖/翻攝自Bobo尹莉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