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警攔查闖紅燈氣質女 沒想到竟是同鄉女毒蟲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外貌清秀有氣質的陳姓女子16日騎乘機車行經捷運蘆洲站前,因闖紅燈遭蘆洲分局女警馮毓雯攔查,陳女先稱皮夾遺失,但經馮員要求打開機車車箱查看,卻發現她皮夾就在車箱內,隨後更在其包包內發現安非他命、K他命及吸食器,女警還意外發現2人還是高雄同鄉,讓馮員搖頭不已並勸其戒毒改過自新。

警方調查,陳女(25歲)平日無業都在三重照顧男友生病的媽媽,但本身染有毒癮,日前在三重向不明男子購買毒品吸食後,便將未用完毒品隨身攜帶,昨日上午11時30分騎乘機車在蘆洲捷運站前闖紅燈,被蘆洲分局三民派出所女警馮毓雯攔下盤查。

▲外貌清秀的陳姓女子因闖紅燈遭蘆洲女警馮毓雯攔查,不料在其美麗的背後竟是女毒蟲,且還跟女警同鄉,讓馮員搖頭不已。(圖/記者孫曜樟翻攝)

陳嫌一開始還乖乖配合,但當馮員要求她拿出證件,陳女卻謊稱放在家裡沒帶,馮員只好請陳嫌打開機車車箱,竟發現皮夾就在車箱內,隨後女警要陳嫌打開化妝包,馮員一眼就看見毒品吸食器,陳女只好乖乖交出安非他命1包、K他命1包及安非他命吸食器1組,馮員在查看見陳女證件後,意外發現2人竟是高雄同鄉,馮員則因同鄉關係勸陳女能戒毒改過自新,陳女在訊後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新北地方法院檢察署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