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小丸子國中畢業 信送EXO演唱會門票當禮物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信(蘇見信)以高亢的歌聲走紅歌壇,高人一等的身高不管到哪都備受矚目,出道的形象走的是「壞壞惹人愛」,近年卻漸漸轉變,未來將和交往10年的女友WeiWei步入禮堂。他的女兒小丸子現已14歲,日前順利從國中畢業,他工作忙碌之餘也抽空參加見證,此外,也送女兒EXO台灣場的門票當作畢業禮物。

▲信在臉書恭喜女兒小丸子畢業。(圖/取自臉書、翻攝臉書)

信16日晚上在臉書上傳和女兒小丸子的合照,寫著「今天在現場聽到最多的祝福語大概就是祝大家鵬程萬里一帆風順了吧,好吧!那就揚起帆!帶著同學相處三年的感情與祝福,往更大的未知海洋開去!不感慨時間過得多快,只希望妳能開心的過每一天!多看看認識這美麗的新世界,新朋友!至於其它的,就交給我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兩人貼頭的親密合照,讓不少網友相當驚喜,也被他超MAN的告白感動,狂讚賞他是好爸爸。小丸子的愛團EXO,12、13日登台開唱,開明的信也大方送女兒和她的同學門票,作為畢業禮物一起去看EXO的小巨蛋演唱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