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萌到破表!貓咪狩獵完畢...緩緩沉到浴缸裡

▲貓咪再度緩緩沉進浴缸,萌度破表!(圖/取自YouTube)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貓咪最愛瞬間爆發捕獲獵物,日本有一隻家貓也是如此,日前主人在浴缸邊緣不斷用手指敲打發出聲音,貓咪就以為是「怪東西」出現,先在浴缸中觀察好一陣子之後,迅速撲上前去,當捕捉完成,甚至還小心翼翼,慢慢沉回浴缸之中,似乎想要先藏身,評估進行下一次的攻擊,而圓滾滾的臉龐搭上水亮大眼,萌度指數也跟著破表!

這段影片雖然是在2011年上傳,但最近又被國外影音網站分享出來,再度引起熱傳,許多網友都被貓咪緩緩下沉的表情跟動作萌到,覺得超級可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貓咪的狩獵習慣,總是喜歡先觀察再攻擊,主要是因為牠們的身體構造不擅長遠距離的奔跑,而是適合短時間的爆發力衝刺,來捕獲獵物,因此,牠們總是會先觀察獵物的動向,再選擇最適合的時機爆發捕捉。

▼猫ゆっくり沈む(影/取自YouTube)

關鍵字: 貓咪喵星人寵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