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R紀言愷回歸唱跳歌手 和阿喜跳舞卻頻遭「打臉」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JR紀言愷與阿喜近日受邀擔任交通部觀光局全台主題樂園代言人,建寧老師也為他們量身定做主題曲《愛上遊樂》,洗腦的旋律讓聽過的人都一聽上癮。兩人在MV裡,也有浪漫的雙人舞橋段,排練時有「肢障」的阿喜,卻總是會打到JR的帥臉,讓工作人員笑說立馬變成「武打大賽」。

▲阿喜跟JR紀言愷在MV裡有浪漫的雙人舞橋段。(圖/魔耳)

JR和阿喜在《愛上遊樂》裡,有大量的唱跳部份,拍攝MV之前特地請舞蹈老師編排了一段親密的雙人舞互動,舞藝精湛的JR碰上自稱肢體障礙,跳舞會同手同腳的阿喜,在練舞時發生許多爆笑畫面,有個動作是阿喜要滑步和JR錯身交換位置,阿喜的手臂在身體滑過去時,總是打到JR的臉,讓JR吃盡苦頭。

JR從偶像舞蹈團體出身,舞功紮實,老師教完動作他馬上記住,為了讓阿喜趕上進度,JR也特地學了阿喜舞步,擔任小老師熱心教學,受過專業舞蹈訓練的JR,嚴肅且認真的要阿喜每個肢體細節都要做的很清楚,兩人也從中培養默契,動作超到位,最後兩人的雙人舞終於呈現出歌曲甜蜜小確幸的感覺。

MV拍攝當天,JR跟阿喜已經拍了12個小時,但導演臨時要求,希望JR在歌曲中間的間奏跳一段SOLO,增加MV畫面感,完全沒準備SOLO舞步的JR不但不慌張,當下馬上跟舞蹈老師討論四小節的SOLO動作,不到半小時就全部學起來,展現帥氣且強而有利的男子氣概,讓導演猛拍手喊讚。其實JR除了練習MV的舞蹈,平時只要有空檔,不是努力練唱就是找時間跟老師練舞,也顯現出他不斷累積實力,以唱跳歌手之姿宣示他回來歌壇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