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媽認可「小Baby」周揚青! 羅志祥順母意大方愛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小豬」羅志祥4月傳出與「小Angelababy」周揚青同遊日本,兩人也被目擊手腕同戴總價1300萬台幣的情侶錶,近日又被拍到兩人在大陸入住同一家飯店,雖然各有房間,小豬卻連續兩晚都到女方房間過夜。消息曝光後,羅志祥大方在臉書寫下「是的……謝謝大家!」被解讀成認愛。

▲羅志祥出道20年,首度大方認愛,據悉是因為羅媽對周揚青(左)頗有好感。(圖/取自微博)

羅志祥出道將近20年,和曾愷弦、李毓芬、「蝴蝶姐姐」愷樂等人傳過緋聞,從未認過情事。這次罕見地在微博大方認愛,據悉是因為孝順的小豬介紹周揚青給羅媽認識,羅媽覺得女生很直很大方,所以很喜歡她。對此,羅志祥所屬的經紀公司回應,「現階段重心放在工作上持續努力,小豬也不是小孩子了,希望私領域能保有空間,更會繼續做好藝人的本分,謝謝大家關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網路上的羅太太們反應不一,有人送上祝福,「希望你幸福,喜歡你5年了,一直很希望有人能夠好好照顧你跟羅媽,你一定要幸福。」、「只要你幸福就好。」也有網友對此感到難過,「雖然一直都知道,但承認了還是很傷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