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男團「一世代」再傳緋聞 戀上美國大牌女歌手

記者裴璐/綜合報導

紅透半邊天的英國偶像團體「一世代」(One Direction),歷經團員贊恩馬利克(Zayn Malik)退團風波後,最近又連連傳出讓粉絲心碎的消息,繼哈利斯泰爾(Harry Styles)被拍到和內衣品牌「維多利亞的秘密」的女模在街上摟摟抱抱後,再爆奈爾霍蘭(Niall Horan)和美國一線女歌手傳出緋聞。

英國偶像男團「一世代」經歷團員退出,再度傳出讓粉絲崩潰消息。(圖/達志影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英國偶像男團「一世代」團員哈利斯泰爾(Harry Styles)被拍到與女模在街上摟摟抱抱。(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根據英國媒體《每日鏡報》報導,奈爾霍蘭(Niall Horan)和美國小天后亞莉安娜格蘭德(Ariana Grande)日前被拍到在巴塞隆納一起參加朋友生日派對。但亞莉安娜直接否認他們之間的關係,並表示不想被貼認何標籤,她不是任何人的誰,她是亞莉安娜。

至於兩人是如何認識的,亞莉安娜解釋,因為奈爾和一位與她交情很好的朋友,一同出席她倫敦場的演唱會才因而結識,她表示奈爾人相當不錯。而他們兩個感情發展,備受外國媒體關注。

▲亞莉安娜直接否認與奈爾霍蘭之間的關係。(圖/翻攝自《鏡報》)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