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足會外賽/關島拿下2連勝 日本被新加坡逼平

點評:關島、菲律賓還真強

▲關島已經並非弱旅(圖/涂睿達攝)

記者張克銘/綜合報導

世界盃亞洲區會外賽第二輪依然持續進行,亞洲各個球隊實力都有所增強,如關島2:1擊敗印度拿下小組的2連勝,菲律賓2:0擊退葉門也拿下小組2連勝,日本在主場被新加坡0:0逼平,是本輪的最大冷門。

D組的關島,首戰1:0擊敗土庫曼後,第2場主場挑戰印度,開賽37分鐘麥克當諾(Brandon Mcdonald)就取得進球,下半場尼克勞(Travis Nicklaw)又攻進1球,印度僅在最後93分鐘傑崔(Sunil Chetri)攻進1球,關島2:1獲勝,小組二連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D組冷門還包括去年世界盃的伊朗,在客場被土庫曼1:1逼平。而B組澳洲僅以2:1小勝吉爾吉斯,A組巴勒斯坦居然以6:0大勝馬來西亞,這都是較為令人意外的比賽。

H組冷門也不少,北韓主場面對烏茲別克一戰,北韓上半場瘋狂攻下4球,烏茲別克雖然下半場追回2球,但最終2:4敗給北韓,另一場菲律賓在下半場攻進2球,最終2:0擊敗葉門,H組目前北韓、菲律賓分別取得1、2名。

另一場日本主場出戰新加坡,日本全場湧進超過5萬人觀看賽事,但最終日本的表現讓球迷失望了,新加坡門將本馬巴德(Izwan Bin Mahbud)全場神勇撲救,最終客場硬是0:0逼平日本。


世界盃亞洲區會外賽
A組:阿聯酋 1:0東帝汶
巴勒斯坦 6:0 馬來西亞

B組:孟加拉 1:1 塔吉克
吉爾吉斯 1:2 澳洲

C組:不丹 0:6 中國
香港 2:0 馬爾地夫

D組:關島 2:1 印度
土庫曼 1:1 伊朗

E組:日本 0:0 新加坡
柬埔寨 0:1 阿富汗

F組:中華 0:2 泰國

G組:緬甸 0:2 南韓
寮國 0:2 黎巴嫩

H組:北韓 4:0 烏茲別克
葉門 0:2 菲律賓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注球星最新動態,下載「ET足球瘋」APP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快訊/陳鏞基逆轉3分彈、林安可雙轟 統一獅最快14勝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