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 G+
首頁 品生活 小心越來越窮!注意財務3特徵

美忍者/加速貧窮?「沒有處理好財務的人」3特徵

2015年06月17日 14:27

圖、文/美忍者

大家有認真處理錢方面的問題嗎?認為「沒關係,總會有辦法的」的話,就要小心囉!要是沒有處理好錢方面的問題,搞不好妳會越來越窮!

這次,參考國外的生活資訊網站『AMERIKANKI』的文章,介紹3個「沒有處理好財務的證明」,只要符合其中1個妳就危險囉。

■1:有過超刷而無法使用信用卡

信用卡超級方便,卻也有搞不清楚自己刷了多少的危險性。

妳若有過「咦?沒注意到刷爆了!」,這就是紅燈。妳需要認真管理自己的財務狀況。

■2:房租過高

經常聽到「房租應該在收入的3成以內」,妳呢?

尤其是住在市區,房租就是會比較貴些。可是,雖然想住在便利的地方,妳是不是選擇適合自己的家呢?

如果沒有選擇月薪3成以內的家,算是小看金錢方面的證明

■3:老是人家做什麼就跟著做什麼

朋友去了不錯的餐廳,就馬上參一腳。想像朋友一樣打扮漂亮,就花了一筆不該花的錢……要是妳過著如此的生活,這樣可是超級危險!不僅不是自己的生活,也變得越愛慕虛榮,更嚴重的是錢只出不進。

別人是別人,自己是自己,若是迷失自我,表示妳沒有好好處理妳的財物喔!

覺得如何呢?妳有符合的嗎?即便有存錢,但是金錢使用上卻沒依照自身狀況來使用,應該也存不了什麼錢吧。

如果有符合以上3個其中之一的話,現在趕緊檢討一下自己的財務狀況吧!

作者:美忍者 編輯部(文章來源:http://biranger.tw/archives/26204

※ 本文由《美忍者》授權刊載,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我想說的是......

文章列表

生活雲粉絲團

回上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