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足會外賽/泰國達連勝目標 盼台灣人多關照泰國朋友

點評:XDD

▲泰國球迷進場為泰國隊加油。(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路皓惟/台北報導

世界盃亞洲區會外賽第二輪,中華與泰國之戰,中華上半場2次被泰國有旅外經驗的前鋒鄧達(Teerasil Dangda)單刀進球,最終中華0:2輸球,泰國則是拿下2連勝,泰國總教練「濟科」塞納芒(Kiatisuk "Zico" Senamuang)滿意球隊完成2連勝目標,賽後更感動泰國大批粉絲到場加油,盼台灣人多多照顧泰國同胞。

總教練塞納芒認為泰國打了一場好比賽,全隊能量士氣高,主場沒失球戰勝越南,客場又以2球擊敗台灣,踢出令人滿意的成績,尤其前鋒鄧達(Teerasil Dangda)上半場2顆進球,助球隊奠定勝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濟科」塞納芒對台灣球隊的實力也給予肯定,表示下半場很幸運,在球員體力下滑狀態,沒讓中華隊有破門機會。而對台灣的旅外球員也頗有印象,其中在中超效力杭州綠城的陳柏良最讓他印象深刻。

泰國接下來在9月8日曼谷主場迎戰伊拉克,塞納芒企圖心強,表示把目標訂在世界盃小組冠軍,期待能打到世界盃亞洲決賽圈。

今日中泰之戰進場人數多達18168人,其中泰國球迷也擠進4千多人,讓塞納芒相當吃驚,原以為泰國球迷只會有幾百人到場,沒想到滿場的加油打氣,使球員踢起來更很有勁,賽後訪問更笑說,「希望台灣人好好照顧在台泰國人。」

▲世界盃會外賽賽後記者會,泰國總教練塞納芒(左)。(圖/記者黃克翔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關注足球球星最新動態,下載「ET足球瘋」APP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紀念4位小獅王首勝、首轟 統一感動邀全家人到場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