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學校2015》姜素英完蛋了! 高恩星超帥氣反擊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由童星金所炫主演的南韓校園劇《你是誰-學校2015》刺激劇情讓收視率節節攀升,16日播出最後一集吸引大批劇迷觀看網路直播。女主角李恩菲假扮成雙胞胎姊姊上學,卻慘遭壞人姜素英拆穿,雖引起同班學生震驚,然而姊姊高恩星即時現身,帥氣地把姜素英拖出教室的片段,讓劇迷興奮不已。►►►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學校2015》姜素英完蛋了。(圖/翻攝自網路直播)

----------有雷分隔線-------------------------------------有雷分隔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姜素英用手機拍下李恩菲遭暴行的影片後,威脅雙胞胎姊姊高恩星要把不雅影片流出,反遭錄音存證「影片是我拍的」,被揭穿邪惡的一面,讓班上同學更加討厭她。看見劇中大壞人被抓著領子無法反擊的模樣,讓劇迷大呼好爽!

▼姜素英被錄音存證。(圖/翻攝自網路直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