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戰爭男孩砸錢搞「殺手俱樂部」!內部空間獨家曝光

記者洪文/台北報導

好萊塢男星尼可拉斯霍特(Nicholas Hoult)近日因《瘋狂麥斯:憤怒道》的「戰爭男孩」一角備受矚目,新片《暗處》(Dark Places)搖身一變成為超級阿宅,特別砸錢、砸時間經營「殺手俱樂部」,《ETtoday東森新聞雲》16日獨家曝光這個充滿謎樣的「俱樂部」內部畫面。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尼可拉斯霍特在《暗處》中帶著莎莉賽隆參觀「殺手俱樂部」。(圖/翻攝自ET看電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從獨家曝光的《暗處》電影片段中,尼可拉斯霍特帶著莎莉賽隆參觀「殺手俱樂部」的內部空間,同時解釋著俱樂部的由來,「各樁名案的破案者與粉絲的聚集之處。」接著映入眼前的是當天的主題情境—1867年英格蘭女童分屍案,分別有人被安排屍體及兇手,玩家則沈浸在辦案猜謎的世界當中。莎莉說:「你們也吃飽太閒!」霍特則逗趣地回她:「沒辦法,這是很好的收入來源。」

▲▼「殺手俱樂部」安排命案情境供喜愛當偵探的愛好者解題,成為俱樂部的重要收入來源。(圖/翻攝自ET看電影)

尼可拉斯霍特受訪表示「殺人俱樂部」是他在原著小說中最喜歡的部份,他認為這個劇情設定讓人著迷。他在拍片現場遇到原著作者吉莉安弗琳來探班,他形容當時心情很緊張,「因為你會想到作者打造角色時,心中會有個理想的人選,要是我不符合期望該怎麼辦?」沒想到吉莉安對人相當友善,也對他的表現相當滿意,這才終於讓他放心。

▲尼可拉斯霍特從小跟哥哥一起看推理小說,對於詮釋這個角色駕輕就熟。(圖/翻攝自ET看電影)

談到殺手俱樂部的設定,原著作者吉莉安弗琳表示:「我希望這是瘋狂的犯罪大會,大家扮裝成特定的殺人凶手,營造人人都能參加的氣氛。」至於俱樂部的場景設計,導演吉爾巴克貝納則透露:「我一開始設定的殺手俱樂部,比較像教堂、歌劇,場景都在同一層,但深入研究電影後,我們發現一個迷宮般的地方堪景,讓人摸不清、讓人迷路,於是成了現在這個樣子。」電影6月18日上映。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電影《暗處》「殺手俱樂部」電影片段。(影片翻攝自ET看電影)

 

獨家首播!新片《暗處》「殺手俱樂部」精彩片段「殺手俱樂部」到底是啥?「戰爭男孩」尼可拉斯霍特帶著奧斯卡影后莎莉賽隆,為大家揭開這個謎樣的世界!在這裡,有私家偵探、退休警察、有迷戀罪案的人,命案可以直接在這裡上演,越曲折離奇的越受歡迎,真是太妙的地方了!

Posted by ET看電影 on Tuesday, June 16, 201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