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彥均老婆挺8月肚陪錄影 乾等2小時甜喊:要當跟屁蟲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藝人郭彥均和交往10年的陳瑋珊(小豬)於2013年結婚,兩人相處至今近12年,女兒也將於約7月中問世。他16日晚上參加超視《私房話老實說》錄影,挺著8個月肚子老婆也愛相隨跟在身邊,她笑說,有問老婆要不要待在家休息,「但她說不要,『我要當跟屁蟲。』」

▲郭彥均夫妻倆相當珍惜相處時間,連工作時老婆都在旁陪伴。(圖/取自郭彥均臉書)

郭彥均老婆雖然挺著大肚子,但仍不畏疲勞地跟著郭彥均到棚內錄影,郭彥均表示,老婆懷孕的日子裡沒有多陪伴對方,「我們在一起的時間,就是你們看到的時候。」而他錄影時,老婆也跟著前來,雖然接近兩個小時的錄影時間,老婆得獨自坐在旁邊等待,不過兩人仍相當珍惜每一分一秒的相處時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外,他們夫妻倆時常在臉書上曬恩愛,兩人看似平凡的對話都相當令人稱羨,郭彥均笑說,其實兩人交往以來的互動一直是如此,完全沒有刻意。

▲郭彥均夫妻倆的女兒預計在7月中問世。(圖/資料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