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仲基《RM》伺候李光洙 趙寅成:不能罵亞洲王子髒話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演員李光洙在節目《Running Man》超凡魅力博得觀眾喜愛,有「亞洲王子」的稱號,他與宋仲基、趙寅成3兄弟的好感情眾所皆知,對方日前瞞著他到節目探班,假扮成經紀人及設計師伺候他,慘被調侃「不可以對亞洲王子罵髒話」,兄弟間私下相處模式相當逗趣。►►►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RM》釋出未公開花絮,宋仲基和趙寅成伺候李光洙:「不能罵亞洲王子髒話。」(圖/翻攝自youtu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Running Man》劇組15日貼出宋仲基帶著趙寅成探班的未公開影片,兩人從節目錄製開頭就站在外圍等待衝進去的時機,期間宋仲基把李光洙的經紀人叫過去,要求要有道具讓他們假扮成造型師以及經紀人,隨後趙寅成笑說「不用太認真,隨便弄弄就好」,他立刻反駁「你怎麼可以這樣對亞洲王子。」對方才逗趣地回「啊對不起,對不起,不可以對大演員罵髒話。」

▲趙寅成放電。(圖/翻攝自youtube)

為不讓Running Man成員發現,宋仲基與趙寅成特地彎腰、低著頭走進一群工作人員的後方,兩人動作雖很低調,但帥氣的外貌讓人無法忽略,尤其是趙寅成最後衝上去趴在女工作人員肩上,皺眉對鏡頭微笑的畫面,電翻大批少女。此外,宋仲基曾是《Running Man》一員,由於拍攝工作忙碌才退出節目,他5月退伍後現身節目探班,掀起廣泛討論,甚至有粉絲大呼「希望你回去出演一集也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