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莞婷合影《飛龍在天》黃少祺 網驚:飛虎逆齡變巧虎

記者游雁双/綜合報導

藝人曾莞婷擁有亮麗外型,是台灣多部本土劇的固定班底,2013年開始參與《世間情》的演出,先前在劇中飾演惡女郭佳佳,即使被觀眾罵到臭頭,人氣卻扶搖直上。她近日又接下新的戲劇《甘味人生》,16日和同劇組的黃少祺合影,對方凍齡的容貌讓她開玩笑地表示「你們說說這世界公平嗎?」

▲曾莞婷合影黃少祺(右),男方的容貌和15年前演《飛龍在天》時幾乎一模一樣(左)。(圖/翻攝自網路、曾莞婷臉書)

33歲曾莞婷PO出和43歲黃少祺的合照,寫下「瞧瞧這是誰?是少祺哥耶~你們說說這世界公平嗎?!為什麼這些人都不會老?我要更加把勁維持我的青春才行。」透露出非常羨慕對方凍齡的長相,和以前年輕的模樣幾乎沒有改變,網友看見後驚呼「歐麥尬我從小看他長大(飛龍~飛龍~飛上天)」、「歐麥尬~害我嚇到學慧慈了!我小時候那個黃飛虎都逆齡變巧虎了!」不過,她的美貌和火辣身材也被稱讚維持得很好,「根本是年輕女大學生了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事實上,黃少祺2000年因演出《飛龍在天》裡的「飛虎」一角而走紅,近幾年轉往大陸發展,拍攝多部大陸劇,包括《金玉滿堂》、《愛情不打烊》等作品,2015年又回到台灣加入《甘味人生》的劇組,讓粉絲都很期待在新戲中看到他精湛的演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