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海茵live鼻血卡喉緊急進廣告 粉絲心疼:可以請代班

記者裴璐/綜合報導

東森女主播陳海茵結婚12年流產3次,38歲終於懷孕成功,屬於高齡產婦的她,最近在臉書粉絲專頁上分享有關懷孕的不適,像是孕吐導致扭傷腰、每天流鼻血、吐到喉嚨出血等,15日更在播報新聞時被鼻血卡到,導播只好直接切廣告。

▼主播陳海茵結婚12年流產多次,38歲終於懷孕成功。(圖/翻攝自陳海茵臉書/資料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懷孕出現流鼻血等症狀影響工作,導播直接切廣告。(圖/翻攝自陳海茵臉書/資料照)

自從懷有身孕後,陳海茵的工作狀況開始受到影響,15日在臉書上說:「今晚播新聞就一直差點被卡到,好不容易撐著快播完了,進廣告時想喝水緩和一下,結果竟然嗆到,倒數10秒還是狂咳無法說話,最後講了2句還是不行,導播只好直接切進廣告……。」

許多看到Live新聞的觀眾到陳海茵的臉書粉絲專頁上留言,希望主播能多休息。她在看了留言後也回覆大家:「粉絲太擔心我了!前3個月都撐過來,而且少了我一個人力,對公司其他主播的負擔也會變大。」貼心的舉動讓粉絲更心疼,紛紛留言「加油!」鼓勵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