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足會外賽/謹慎不失自信 泰國就是要贏

泰國隊練球情形。(圖/記者張克銘攝)

記者洪偵源/綜合報導

今晚開打的中泰之戰,賭盤看好泰國勝出,並贏2球左右,泰國隊總教練「濟科」塞納芒(Kiatisuk "Zico" Senamuang)也認為優勢不算多,不過對勝利有把握,但不敢輕忽比賽。

「就算是打客場,我們也沒有輕忽比賽。」「濟科」塞納芒對〈泰國日報〉(Thairath)表示:「我們就算是客隊,也是試著要主宰比賽,拿下3分積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說,泰國隊不會低估對手,「而且從歷史對戰紀錄(見下圖)來說,我們並沒有高出他們(中華隊)太多。」

該報導也指出,曾在歐洲踢球的陳昌源會是中華隊的核心,且此戰在泰國當地也有直播,由〈The Rath digital TV channels〉提供轉播服務。

另外,泰國〈民族報〉則提到,泰國隊會由進球數最多的鄧達(Teerasil Dangda)主導球隊攻勢,也提到賽前放出去的訊息,都充滿「煙霧彈」。

(圖/記者張克銘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注球星最新動態,下載「ET足球瘋」APP

關鍵字: 世足會外賽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T1職籃台新戰神啦啦隊女神蔓妮 驚傳遭租屋詐騙

NBA傳奇控衛帕克欽點 林現惟奪2024國泰NBA國際高中邀請賽MVP

領航猿3分球命中率3.6%創歷史新低 主帥坦言:影響到信心

替補上場當一棒當英雄 董子恩:機會來了努力把握住

林書豪重話盼聯盟重視危險動作 為白曜誠緩頰:不是故意的

陳仕朋8局失1分好投 差點3度完封龍隊直呼「自己沒把握」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