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國明星對「粽子」的口感表示...強力膠黏的?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TLC全新一季《瘋台灣全明星》,這群國際主持人們包括美食達人、保育專家、運動好手、甚至Janet的新婚老公,全台灣特色小鎮走透透的行程。而這些明星除了玩遍全台灣,更深入體驗中華文化,在端午佳節前夕,背包客始祖伊恩萊特、特戰高手喬埃蘭伯特、超馬好手陳彥博跟著大家一起歡慶端午節。

▲伊恩萊特搞笑形容粽子的口感。(圖/TLC提供)

曾多次來台的伊恩萊特,首度體驗端午立蛋。他徒手嘗試多次,始終未果,機靈古怪的他不服氣地指著立蛋照片大嚷:「這絕對是用強力膠黏的,怎麼可能做得到!」首次吃到鹹蛋黃也讓他大驚:「這美味也太神奇,簡直就是在變魔術吧?」不過南部粽的口感更是讓他記憶深刻,「黏黏的,吃起來像加了膠水一樣,可是味道很濃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背負著特戰高手的名聲,喬埃蘭伯特非常注重運動與養生,為了保持良好的體態,他嚴格控管澱粉的攝取量,但難得有機會到台灣,他特別破戒首度大啖粽子。接下來,身形粗曠的他趴在桌上細心立蛋,很可惜最後並未成功完成立蛋,他笑說:「一定是因為今天不是端午節,到那天我要再來挑戰一次。」

▲▼喬埃蘭伯特與陳彥博都相當喜歡吃粽子。(圖/TLC提供)

而台灣極地超級馬拉松選手的陳彥博,原本就很愛吃粽子,拍照現場琳瑯滿目的粽子裡,他表示最喜歡南部粽跟鹼粽,以往端午節奶奶都會親手包粽子,是他記憶中最好吃的粽子。跑遍全世界的他,他曾與外國友人分享過端午節的由來,但外國朋友竟覺得粽子是加了肉跟很多料的超級大水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