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日本「神之對決」 鈴木一朗棒打洋基田中將大

點評:對決拉

▲鈴木一朗對決神之子。(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林宋以情/綜合報導

上季披條紋衫的鈴木一朗,16日棒打同鄉兼前隊友「神之子」田中將大,自洋基新王牌手中敲出2安,終場馬林魚2比1險勝洋基,田中將大吞下復出以來首敗。

兩位日本球星首度大聯盟對決,1局下鈴木一朗率先掃出右外野安打,3局下再添1支,4打數2安打。不過田中將大在5局下讓前輩揮棒落空三振,算是討回一點顏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役田中將大先發7局挨9安,僅失2分飆6K,其中包括7局下馬林魚迪特里西(Derek Dietrich)擊出的陽春砲。可惜洋基全場僅靠著「鐵爺」塔克薛拉(Mark Teixeira)開轟打回一分,終場1分飲恨,田中將大吞下本季第2敗目前4勝2負。

年近42歲的鈴木一朗,日前生涯安打數才超越紅雀名人堂球星法萊斯奇(Frankie Frisch),躍居聯盟史上第39位。此役2安也讓他生涯累計2884安,追平第38名布魯克林道奇隊惠特(Zack Wheat),下一個目標將是名人堂球星席蒙斯(Al Simmons)的2927安。

▲紐約洋基田中將大遭鈴木一朗狙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