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語安海灘解放!「和小腿一樣細的大腿」意外吸睛

▲陳語安到英國度假1個月。(圖/取自陳語安臉書,instagram)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新生代女演員陳語安在《聽見幸福》中飾演傲嬌千金謝霏霏,霸道又可愛的個性獲得不少粉絲喜愛。該劇殺青後,她趁空檔到英國、西班牙度假1個月,也難得穿上清涼比基尼,在巴賽隆納的海灘拍攝性感美照,讓不少粉絲一飽眼福,驚呼:「腿也太細了!身材超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語安難得在國外解放穿比基尼。(圖/取自陳語安臉書,instagram)

22歲的陳語安出道時有「小北川景子」封號,最近接連演出多部偶像劇,人氣越來越旺。日前她剛結束偶像劇拍攝,到英國、西班牙度假,享受當地宜人的氣候與風景,她笑說:「可以在海邊待上一整天也不會累。」不過,她卻在旅途過程遇到鹹豬手,原本以為自己會被當成小朋友,沒想到在酒吧被人搭訕,還被人偷摸屁股,讓她快嚇壞。

▲網友對於陳語安的細長的美腿十分驚艷。(圖/取自陳語安臉書,instagra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