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學生挑戰「驚悚畢業照」爆紅 靈感源自《盜墓筆記》

▲高校學生拍驚悚畢業照。(圖/東方IC,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畢業季來臨,許多學生在網路貼出畢業照,繼先前的蜜腿旗袍女大生、進擊的北大後,又見一組超獨特的創意畢業照,但這次的主題跳脫青春洋溢,竟主打「驚悚風格」,網友紛紛驚問「這是要拍鬼片的節奏嗎?!」

據《中國新聞網》報導,拍攝者四川理工學院藝術學院畢業生黃崇峰表示,這組畢業照靈感來自電視劇「盜墓筆記」,為了拍出相同風格的作品,特別造訪貢井區的張家花園,「裡面有座羅馬樓古建築,特別有氛圍」。

他表示,學士服的畢業照已經有不少人拍過,加上本身喜歡帶有靈異風格的作品,能在畢業前拍攝這組「不一樣」的畢業照,也算是讓自己4年的大學生活畫上圓滿的句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