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本季最佳一戰奪第3勝 陳偉殷歸功隊友

▲陳偉殷奪下第3勝。(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許雅筑/綜合報導

金鶯左投陳偉殷16日出戰費城人,繳出8局無失分好投,以本季最佳表現奪下第3勝,賽後他表示,滑球發揮效用,隊友也以打擊、守備支援他,這場比賽能夠獲勝,是因為隊友。

陳偉殷投8局無失分,共用106球,被擊出4支安打,9次三振,1次保送,率金鶯以4比0獲勝,這是他本季唯一無失分的比賽,投球局數追平大聯盟生涯最長,三振數也追平生涯第2多。陳偉殷在4局、7局各被敲1安,只有在第8局是單局被擊出2支安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賽後陳偉殷表示:「我感覺很好,今天投的每顆球都有起作用。」他指出,自己遵循捕手威特斯(Matt Wieters)的引導,隊友也以非常好的守備支援他。威特斯去年6月進行手肘韌帶置換手術,球季提前報銷,他今年6月復出,此役除蹲捕外,還轟出3分砲力挺陳偉殷。

陳偉殷的滑球在此役發揮效用,他表示:「今年前一段時間,我的滑球並不是那麼有用,但我試著在牛棚時做了一些調整,我想這些調整是有效的。」

陳偉殷投完8局退場時,獲得全場球迷起立鼓掌,他表示:「我已經好一陣子沒有這樣了,所以感覺不錯。但之所以贏球,是因為隊友,我們有很好的攻擊、守備、牛棚,所以才能贏得比賽。」

威特斯以「強勢」來形容陳偉殷的表現,金鶯總教練休瓦特(Buck Showalter)也稱讚他投得很好,並肯定他的滑球:「陳偉殷能將他的速球控制在本壘板兩側,但滑球讓他擁有不同平面的球路,擁有不同速度、不同平面的球路,會很有幫助。」

▲威特斯(Matt Wieters)轟出3分砲。(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陳偉殷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

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不會有驚喜

「惡漢」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7億續約留太陽

重現大場面!蘇建文引退儀式將與陳威成開球 球迷:用帽子開球

快訊/江坤宇左大腿拉傷下二軍 休息未好轉決定拉長復原時間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