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奕迅機場大發火 暫停轉頭飆罵:我一下機就拍拍拍

記者吳家寧/綜合報導

香港歌神陳奕迅出道近20年,曾獲美國《時代雜誌》形容為影響香港樂壇風格的人物,私底下對歌迷親切和善,完全沒架子。最近人在大陸舉行巡迴演唱會的他,卻被爆出在機場大發飆,有網友則po出當天現場情況。

陳奕迅日前在大陸的太原舉行巡迴演唱會,感動許多歌迷,卻在機場爆發衝突,從網路上流傳的影片中,看得出他滿臉怒火,對著身旁的人說「從我一下飛機開始就拍拍拍!他是穿制服的!這是太原給我的第一個印象。」

▲▼陳奕迅機場大發火「從我一下飛機開始就拍拍拍!」(圖/翻攝自騰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一出,有網友立刻發起了「陳奕迅不要來太原」的活動,但根據幾位當天在場歌迷的說法,陳奕迅在機場發火的原因,其實是3位機場工作人員先後索取簽名,同時他要求其中一位刪除手機照片,但海關人員則澄清未參與這段過程。

除此之外,陳奕迅當天丟了一件行李、一把木吉他,眼見第二天表演就要出包,機場的負責人卻只說是掉在香港機場,最後是公關用2張票,對方才找回遺失物。而他隨後也在Instagram放上一張黑照片,難過說到「實在太對不起剛剛接機的你們,但.....」立刻湧入大批粉絲安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