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EAUTY/GD真有177公分?5位矮個子男神的穿搭駕馭術

圖、文/iBEAUTY 愛漂亮

飛炫姐一直以來都是分享女生的穿搭,但是怎麼可以遺忘男性朋友呢!這一次飛炫姐要來和大家分享,如果本身個子不高的男生,要怎麼樣才可以穿出韓星的 「顯高感」呢?那麼就讓韓國男團的「小個兒男星」來和大家示範看看吧!不過,飛炫姐還是要先聲明,這篇並不是要滿足飛炫姐的私心啦!


▲ GD對打扮相當有一套,更有韓國「時尚達人」的稱號。(圖/翻攝自mydaily齊魯網)

1. BIGBANG G-Dragon
官方號稱擁有177公分的BIGBANG隊長G-Dragon,又叫做GD,纖細的身材時常讓粉絲認為真的有177公分這麼高,但是每當和擁有模特兒身高的T.O.P站在一起時,很多粉絲都會有個疑問:「GD你真的有這麼高嗎?」不過相當時尚的GD可是很會利用穿搭的方式讓自己看起來真有177公分喔!


▲建議可以像GD一樣,將上衣紮進褲子內,再配上短版外套。(圖/翻攝自韓星網allkpop)

2. BIGBANG太陽
和GD同團的太陽,在官方資料上號稱173公分,但如果本身屬於VIP(BIGBANG官方歌迷名稱)的你一定不會不知道,嬌小又性感的太陽除了常常用穿搭來讓自己看起來更高之外,頭髮也絕對是「顯高」的一大重點啊!


▲太陽會利用頭髮,來讓自己的身高看起來更高。(圖/翻攝自KPOPNkmtv)


▲而太陽平時則喜歡走嘻哈路線的打扮。(圖/翻攝自Taeyang 东永裴粉絲團)


▲太陽(中間)會利用帽子讓自己看起來比例更好。(圖/翻攝自Taeyang 东永裴粉絲團)

3. BEAST李起光
如果要說到嬌小男星,BEAST中笑眼、舞蹈擔當的李起光,絕對是不二人選啊!原先官方身高為170公分的他,曾經在節目上公開表示自己長高了,現在可是170.8公分啊!不過,飛炫姐在看到起光的官方身高之前,真的以為起光至少有175公分耶!


▲李起光喜歡利用襯衫來做搭配,並且使用帽子增加時尚感。(圖/翻攝自Haibaobntnews)


▲李起光比例佳,不少人認為李起光至少有175公分以上。(圖/翻攝自Weheartit)

當然,起光本身穿搭很有自己風格之外,起光的身材也真的是非常養眼喔!在團內就是以「健身狂」聞名的他,時常利用瑣碎的時間練身材,除此之外,他和BEAST隊長斗俊也時常相約踢足球呢!並且常常選擇食用水煮蛋和雞胸肉來維持身材,飛炫姐也非常推薦起光的健身法給大家喔!


▲李起光擁有好身材,甚至為男性雜誌拍攝照片。(圖/翻攝自Weheartit)

4. BEAST 耀燮
既然說到了李起光,那麼絕對不能不提的就是BEAST中的可愛擔當與主唱梁耀燮,和李起光根本就是BEAST中的「可愛王」呢!官方身高170公分的耀燮,如果不把他和「高個兒」團員東雲放在一起,根本看不出來是個「小矮人」啊!再加上耀燮擁有傲人的小臉,甚至被粉絲認為是擁有九頭身的小個子偶像呢!


▲梁耀燮的打扮較為休閒,平時也會利用帽子增加時尚度。(圖/翻攝自haibao)


▲李起光(左)與梁耀燮(右)皆為隊內知名的「矮個子、可愛擔當」,並且會利用穿搭展現身材。(圖/翻攝自weheartit)

5. EXO 伯賢
身為韓國大勢男團EXO的主唱伯賢,擁有帥氣的外表,也讓他具有大批粉絲,不過身為EXO-L(EXO官方歌迷名稱)的人應該都知道,EXO裡面有幾個出名的矮個子帥哥,像是官方號稱174公分的伯賢,還有官方號稱173公分的隊長Suho、D.O、Xiumin、都是代表人物,每每他們和高個兒的世勳、燦烈站在一起,飛炫姊都覺得真的是太可愛了啦!


▲伯賢喜歡利用靴子來展現良好比例。(圖/翻攝自EXO-K Baekhyun 변백현 邊伯賢)


▲伯賢也會利用短褲與短半外套做搭配。(圖/翻攝自人民網onlylady)

飛炫姊覺得,如果本身個子矮的男生,一定要必備的東西就是「鞋墊」,這可是相當重要的呢!韓國男團Super Junior中的銀赫還曾在演唱會中不小心掉出鞋墊而被粉絲大笑一翻,可見鞋墊對矮個子的重要性有多高啊!除此之外,飛炫姐建議也可以利用高腰褲或短版上衣讓自己的比例看起來更好喔!

▼同場加映,170.8公分的起光和185公分的Rain「超萌身高差」,建議從15秒開始看起喔!(文章來源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敬請見諒)


延伸閱讀

嚕嚕/身高好矮好自卑? 5個矮個子女生意想不到的好處!
妙麗/高個兒集優點於一身? 長身人的3大心聲其實超心酸!
嚕嚕/不滿意自己身高? 身高轉換公式讓自己知道性別轉換後有多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