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靈老師】2015/06/16十二星座日運勢


寶靈魔法學院團隊撰文/寶靈監修

圖/文 靈魔法學院版權所有

牡羊座
死亡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在團體中總是帶著大家奮力往前衝的你,最近是否感到迷失方向身心俱疲?那是因為太愛面子使你害怕失敗而裹足不前,世界上沒有人是完美的!勇敢承認自己也有脆弱的時候,坦然面對自己的不完美,你會輕鬆很多,團隊還在等你帶領呢!感情上請好好珍惜默默陪伴在旁的他(她),有他(她)的支持,是你最大的安定力量。


金牛座
寶劍一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事業發展上的停滯讓你感到不耐煩,想要有所突破,需要良好的決斷力和執行力,相信自己的直覺,勇敢往前進,才能開創新格局。感情裡沒有誰高誰低,放下控制,尊重對方,才能長久。


雙子座
聖杯三
整體運勢五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適合聚會放鬆的一天,找三五好友共享美酒佳餚,席間互相加油打氣讓你們的友誼更堅定。心思細膩的你感覺到對方想更進一步,或許和你的期望不同,坦白的溝通對彼此都好。


巨蟹座
權杖二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未來的人生方向了然於心,沉潛準備,等待最適當時機出發,成功不遠矣。感情上敏感易受傷需要他人憐惜,與其等待別人,不如自己先愛自己。


獅子座
戰車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四顆星
工作上充滿雄心壯志,蓄勢待發,和伙伴們的溝通協調不可少,以避免單打獨鬥事半功倍。對彼此的未來已經有清楚規劃,只要穩健踏實,可一步步往目標邁進。

處女座
錢幣皇后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完美主義的你總是在想自己哪裡不夠好,人生還缺少甚麼而鬱鬱寡歡,封閉自己鑽牛角尖,嘗試跨出自己設定的小圈圈,用積極正向態度來面對人生,你會發現身旁支持的力量,也會發現其實你已經擁有很多。感情路上會有些小波折而引發口角,只要有誠心解決,你們的未來會很美好。

天秤座
寶劍侍衛
整體運勢五顆星
愛情運勢四顆星
精力充沛自信滿滿一直往前衝,偶而停下來聽聽長輩的意見,才不會做白工。感情上因為對方過度保護自己而心有埋怨,試著用溫柔一點的態度來對待他吧,讓他安心自然會脫下保護的盔甲。


天蠍座
倒吊人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兩顆星
過去我行我素獨善其身的你,嘗到苦頭而深刻反省,人不可能只靠自己而成就,對於所造成的傷害,誠心道歉,改以真心對待,大家會給你機會的。雖然是自己選擇的感情,但不表示要失去自我,保留適當空間的感情才健康。

射手座
錢幣三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五顆星
工作上記得掌握大方向,細節雖然重要,但是別耗費太多時間,以免失去效率。感情穩定發展中,連空氣聞起來都甜蜜。

摩羯座
錢幣國王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四顆星
世間上所有事物的價值不能只用金錢來衡量,用心體會,人與人之間的信任、情感、支持才是無價之寶。過度自我而忽略了另一半的感受,敞開心胸真誠對待,感情路會走得更順暢。

水瓶座
權杖五
整體運勢顆二顆星
愛情運勢顆三顆星
工作上容易出現口角紛爭,儘量控制情緒與用詞,冷靜下來,思考當初為何而戰,找回剛開始的熱情,事件就能和平落幕。喜歡裝可憐來討抱抱,偶一為之可增加情趣,太常用則小心傷害感情


雙魚座
錢幣五
整體運勢顆三星
愛情運勢顆四星
成功絕對不是一蹴可幾,背後需要付出多少心力,與其自怨自艾羨慕別人,不如現在開始腳踏實地。身邊不乏追求者讓你三心二意,仔細觀察,花言巧語的未必真心,看起來最不起眼的或許才適合你,想要甚麼樣的愛情自己決定。

https://www.facebook.com/VenusTarotCaf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