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歌謠》放話禁BIGBANG參加 理由讓粉絲超傻眼!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知名音樂節目《人氣歌謠》是偶像團體回歸必出演的舞台,未料,韓媒14日報導,該節目放話「BIGBANG未來不准參與錄製」,由於BIGBANG在國內外知名度都相當高,突遭音樂節目封殺震驚大批歌迷,隨後節目公布理由後,更讓粉絲怒喊傻眼。►►►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BIGBANG近期剛回歸,卻遭禁止出演音樂節目。(圖/翻攝自韓網)

據南韓媒體《 Ilgan Sports 》14日報導,由於BIGBANG在5月24日得到1位冠軍時,G-Dragon與T.O.P缺席領獎,節目組以「沒有全員到齊」的原因,公開放話「未來BIGBANG不准參與錄製」作為懲戒。不過,經紀公司YG早在缺席當日就先行道歉,「因為G-Dragon與T.O.P因為有拍攝MV的行程,無法到場參與錄影。」且當天在場的3名成員已代為表達歉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BIGBANG遭禁參加音樂節目《人氣歌謠》。(圖/翻攝自GDInstagram)

對此,《人氣歌謠》工作人員表示,「除非是有不得已的情況,得到1位的團體,如果沒有全員到齊現場直播,將被視為問題處理。雖然有BIGBANG解釋因為要拍MV無法參加,但這對其他偶像團體不公平。」因此決定取消BIGBANG參演的資格。

由於BIGBANG在國內外都擁有超高人氣,加上他們6月初剛回歸不久,突遭音樂節目封殺的消息傳開後,令歌迷不滿認為是節目故意刁難,紛紛怒吼要節目組給個交代。►►►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G-Dragon與T.O.P缺席領獎片段。(影/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