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佳慧心臟搶拍掛急診 徐佳瑩「從後面來」色色的…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鐵肺歌后」彭佳慧即將於20日開唱,上週卻發現心跳加速,有胸悶、頭暈的現象。她15日為睽違5年半全新國語專輯《大齡女子》舉辦記者會,透露雖然報告還未出爐,無法確診,但臨床豐富的主治醫生研判她是心臟閉鎖不全,長得比別人開一點,打趣譬喻她的心臟會「搶拍」。

▲彭佳慧(左)發新專輯,徐佳瑩(右)助陣。(圖/風流女生提供)

記者會上準歌后徐佳瑩(lala)以彭佳慧新歌《Shut up》的作詞作曲人身分出席,但一句「我不介意你從背後暗著來,有一種被虐的快感」,卻被虧有點色色的。徐佳瑩則說,彭佳慧是第一個邀她寫歌,會先約出來喝咖啡聊內容的歌手,更說本以為要幫彭佳慧寫的是大情歌,「沒想到她愛我的是怪怪的快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彭佳慧將進台北小巨蛋開唱。(圖/風流女生提供)

彭佳慧新專輯將在20日發行,這天也是她首破台北小巨蛋的日子,目前演唱會《越愛越勇敢》門票已售罄。但上周彭佳慧突然身體不適, 原以為是胃食道逆流毛病,但醫師卻要她戴著心臟檢測器回家,疑似是心臟閉鎖不全。彭佳慧說可能是自己壓力太大,「因為我每件事都想做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