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足會外賽/中華戰泰國 球評彭武松:要有策略的防守

點評:防守啊


▲中華隊賽前練習打氣(圖/記者張克銘攝)

記者張克銘/台北報導

中華與泰國之戰將在明16日晚間7:30開戰,球評彭武松、羅志安都表示,防守是重要的關鍵,有耐心等待泰國傳球上出錯,中華要贏球的機會自然就大增。

國訓總教練彭武松表示,雙方實力有差距,泰國小組個人技術有特點,加上職業聯賽完整,比賽經驗比中華隊多,首戰又擊敗越南,中華若要硬拼比賽會打得相當辛苦,但主場作戰,比賽情勢大概是中華4泰國6。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彭武松認為中華隊還是要以防守反擊為主的戰術,先將防守做好等待機會,泰國小組配合好,球路比較短,相對起來防守上就容易密集,如果有設計戰術性的防守,加上台灣幾名突出的球員能夠把握機會,泰國也未能佔到便宜。

另一名球評羅志安則表示,防守是中華重要的關鍵,如果能夠先守住,那要贏球或是打平,機會就比較大,尤其台灣本次有旅外球員入陣中,跟先前去泰國移地訓練時不一樣,實力自然是提升一個檔次。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注球星最新動態,下載「ET足球瘋」APP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震撼!確定告別NBA 日本王牌前鋒渡邊雄太下季回國打球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