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布小額捐款破千萬 洪秀柱承諾不會用黨內一毛錢

洪秀柱的小額捐款已經破千萬,目前已有3千多筆捐款。(圖/記者賴映秀攝/示意圖)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立法副院長洪秀柱參加國民黨內初選時曾宣示,黨內的補助金全部轉交給立委參選人,自己不拿一毛錢。她15日在臉書上表示,目前小額捐款突破1000萬,目前已經湧入3000多筆捐款,感謝各位好朋友的幫忙,請大家一起和她打不一樣的選戰。

洪秀柱表示,繼上次5月25日公布小額捐款突破100萬以來,陸陸續續有各地的好朋友們持續將心意匯入,到15日下午4點為止,帳戶已有3千多筆捐款,累積獎金來到1千多萬。她做出承諾,在這場選舉中要「做一隻領航的大雁」,不只要帶頭結陣抗風,更要照顧好同行的雁群。

洪秀柱宣示,已經請國民黨將所有的補助全部轉交給立委參選人,自己不拿一毛錢,所需競選經費,將全部來自民眾的小額捐款。她最後說,大家的每一份支持都是深切的託付,每一塊錢捐款,都是殷切的期許,也都代表著「我們一起同行的莊嚴承諾」。

洪秀柱表示,一定善用珍惜大家贊助的每一分資源,最後的結餘也將全部捐給公益機構。如果贏得大選,她說,將以「無我、無私」的奉獻,給人民安居樂業,給社會安定幸福,作為對大家最大的回報。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洪秀柱做出承諾,請國民黨將補助金全投入立委參選人,自己不會拿一毛錢。(圖/翻攝自洪秀柱紛絲專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